say goodbye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10-07-03

Tag: []

see U

 

 http://mervyn17.blogbus.com/

Part 42 - [pieces]2010-04-17

Tag: []

这天气真诡异。

感冒了,浑身酸。早上11点才起床,拉开窗帘,外面阳光好得不像话,仿佛为了掩盖前几天那阴冷的风雨,卖力地表现着。还想出去走走来着,可是看着头上乱蓬蓬一堆草,还是算了……懒得整理了。

昨晚头疼得要死呀要死呀,谁都不想搭理。结果今天还要去说对不起呀对不起……以后不舒服索性装不在么,等舒服了再出来,多省事= =b

大头懂事地说:最近忙,我少来找你。

感动ing

啊啊,其实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嘛,不要露出那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么。

头疼死了,去睡了。

以上。

tip7 - [tips]2010-04-07

Tag: []

人老了……

一句话让我开心的半天睡不着觉……

=v=

Part 41 - [pieces]2010-04-04

Tag: []

上一次在这里写东西也是半年前了。

嗯,这半年,其实没有经过许多事情,只是人懒了,倦怠了,不想思考了。

没有什么值得写下来的。

初中的时候,学校离家有6站路(现在是7站),每天坐着一部叫做6路的公交车跑来跑去。早上的时候是不敢乱来的,乖乖的乘6路去学校,毕竟害怕迟到,迟到了,就不是好学生了。放学时,时间上比较自由,于是就随便我怎么样了,哪条路线可以经过小区的游艺设施,哪条路线有好吃的香酥鸡,哪条路线有香香的臭豆腐。还是,6路下车走太远,拉住顺路的某同学,“呐,今天我们做145吧,你换车的车费我帮你出了。”

那时候就很害怕一个人。

害怕一个人做决定,害怕一个人想问题。

自信这种东西,就算周围的人始终在你周围对你说,你很优秀很优秀。于我来说,还是一种缺失的品质。

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写文字了。或者,叫做碎碎念更好。人总是很浮躁,忙着去约会,忙着去打牌,忙着三国杀,忙着打dnf。总是很匆忙的过着每一天,回头看看,却是什么都没有做。

那些我很珍惜的,最后都离开了我。友情也好。爱情也好。其实不是你们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你们。所以,一次次地闹别扭,对不起呐。

dnf想结束了。诛仙什么的早就忘记了。

月饼团也该忘记了。谢谢你们。不是你们的错,而是我自己的问题。这几年,多亏了你们,我快乐了许多。

至于,那个人,其实,今天夕大大点出了我的困惑,我讨厌的恨的并不是你。而是那个,没有骨气,一直心软,没有担当,喜欢抱怨,最后除了对你很温柔以外没有优点的自己。

其实,我并不是喜欢那么贱,只是,我怕失去你罢了。

以上,删掉了所有的游戏,删掉了所有的记忆。

如果,人生的过程也能像电脑一样可以reset该多好。

【黑屏】

welcome to your new life。

有时候有时候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9-10-24

Tag: []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啦啦啦

12月2号又要到了。掰掰手指也就快要5年了吧。再考虑这今年该送些什么,想着想着就顺便把明年的也想好了。

心里偷着一乐,脑子了不知道怎么抽抽了,“万一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分了呢”,这个想法一闪就过去了。

我愣住了。冷汗顺着脸就滑了下来。

又是一天没有短信,不用掰手指,已经算不出多少天没有主动收到大头的短信了。就算我主动找她也是注定不回,之后晚上11点幽幽的手机亮一下,“我洗好澡了”

也罢

不求你能把我放到第一位,就像我今天到了城隍庙,才后悔以前没注意原来那里那么好玩,第一反应就是以后一定要找一天带大头来,可是,同时就出现了大头一脸不屑的对我说:“哦哟,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啊,都是骗外地人的地方,不去不去。”

也罢

不求你就像我关心你身体一样关心我,毕竟我是男生,可是当你发烧时候我送你去闵行,晚上11点才回到寝室只能耐着冻洗冷水因为浴室已经关门。而你,我咳嗽了这么多天,你一句“好点没”都没有

也罢

我用心的准备你的礼物,心里做了很多小设想,想给你些小惊喜,也是同时,就想到你一脸无聊地拆开对我说:“这种东西有什么好买的啊,浪费”

也罢

我宁愿相信一切没有尽头。

我奢望过你喜欢我的一切,就算我不是最出色,可是我乞求你,至少在我们两个的世界里,我能成为你的英雄。而不是自尊一次次被你践踏。

我奢望过,你能温柔的问我,摔倒痛不痛,给我逞强的机会,而不是冷冷地说,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揽这瓷器活儿

我奢望过,你能喜欢我每次为你买的东西,就算礼物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但是能肯定我的用心,你要知道,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not loving just acting。

你爱的不是我,而是被人爱。

我心中的疑问始终没有消失过。

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明年的12月2日会亲手交给你,如果我们那时还在一起的话。

如果,你随手丢弃掉。那么我们就这么结束吧。

爱情不需要考验,但我的疑惑,谁来解说。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我还会有心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Part 40 - [pieces]2009-04-17

Tag: []

又是一个整数,40篇pieces,嗯,没有任何联系的40个pieces,话说用了2年的时间,这两年间,发生了太多事情,bus换了N次主页,群组多了N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qq群变得毫无生机,还有许多人通过这个pieces来到了我的世界,也有许多人随着时间渐渐淡出了我的世界。不管怎么样,谢谢还能看到这个pieces的每个人,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hello,stranger,i`m mervyn. I am glad to meet you.

“上海,多云转晴 21C~14C”

bus的天气提醒很贴心,昨天刚和夕大大讨论过,春天是不是已经走了的问题,结果今天春天大大就回来上班了,很开心~话说,可爱的夏天桑不能贪玩哦,秋天和冬天叔叔还没有好好休息过,不能那么早就回来加班,所以到了时间你要乖乖到来哈。

看到美丽的风景不能用语言描述下来是件很无奈的事情,坐在家中床前的写字台边,边看着窗外的春景边写着文字,树叶轻轻随着风一阵阵摆动,反射着阳光的绿色里掺着金黄,一闪一闪地,却一点都不刺眼,只要看着它们,就仿佛感到温暖风吹到自己脸上。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爷爷去旅游了,希望我70岁的时候也能像爷爷现在一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当然能有伴就更好了。最近不能再去打球了,腰上手上的伤都在警告我,要是再无视他们,就会有苦头了。

周日据说有春游,希望不要下雨,当然,这可能就是大学里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吧。所以我还是想去的,被周围人嘲笑也罢,怎么样都好。随意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感觉很爽快。

pieces就是碎片,就是提供我碎碎念的地方,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不嫌我啰嗦静下心听我说了这么多。

已经40个了啊。每次回头看都会发现许多“啊,已经这么多了”的事情。偶尔会有失去动力的时候,但坚持下去总还是可以办到一些事情的,我们不是天才,天才10天做到的事情我们或许要用10年,不要惊恐,不要焦急,你的人生不需要比较,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路。会想很多,如果将来我赚不到很多钱会怎么样,其实,缘分真的是很玄的东西,身边的人要离开请不要挽留,会有适合你的在等着你。

想开了,做不到,还是白搭~~~

以上

ps:太琐碎了,自己都不想去读第二遍……

 

bye bye - [my songs]2009-04-16

Tag: []

歌手:mariah carey 专辑:e=mc2
[ti:bye bye ]
[ar:mariah carey]
[al:bye bye ]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ya best friend ya baby
ya man or ya lady
put ya hand way up high
we will never say bye

mamas daddys sisters brothers
friends and cousins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
lift ya head to the sky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as a child there were them times
i didn't get it but you kept me in line
i didn't know why you didn't show up sometimes
on sunday mornings and i missed you
but i'm glad we talked through

all them grown folk things
separation brings
you never let me know it
you never let it show because
you loved me and obviously
there's so much more left to say
if you were with me today
face to face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
as time goes by

and it's true that you've
reached a better place
still i'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bye)
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ye)
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bye)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and you never got a chance
to see how good i done
and you never got to see me
back at number one
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to celebrate together
i wish that we could spend
the holidays together

i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tuck me in at night
with the teddy bear you gave me
that i held so tight
i thought you were so strong
you'd make it through whatever
it's so hard to accept the fact
you're gone forever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
as time goes by

and it's true that you've
reached a better place
still i'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ya best friend ya baby
ya man or ya lady
put ya hand way up high
we will never say bye

mamas daddys sisters brothers
friends and cousins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
lift ya head to the sky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
as time goes by

and it's true that you've
reached a better place
still i'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bye)
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ye)
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bye)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end-

答案仅供参考 - [8怕8怕]2009-04-06

Tag: []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
    我没有这个机会喵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永远不犯错
Q3:被爱幸福还是爱人幸福?
   不知道
Q4:你认为幸福跟自由那个更重要?
  不知道
Q5:爱她(他),你愿意为她(他)放弃一切吗?
   不知道
Q6:如果我能实现你一个愿望,你的愿望会是什么?(得我的能力范围。)
  不知道
Q7:1+1=?
    2  
Q8:奢望,过分吗?
   过分,人要知足
Q9:天鹅湖畔燕鹊飞(打一字)
   不知道
Q10:什么人最傻?
  我
Q11:理想与面包,那个重要?
  不知道
Q12: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难过多久?
  很久很久久到我死的那一天
Q13:福大一定在福州,那么湖大在哪里?    
    湖州
Q14:最想为谁努力奋斗?
  不知道
Q15:要是我犯错了,你可不可以一直原谅我啊?
  不知道
Q16: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消失了,你对我的记忆也会消失吗?
    我希望会
Q17:当你感到很委屈时,你会如何发泄?
  打电话给秋水,然后不停说对不起
Q18:如果爱你的人不爱你了,怎么办???
    不知道
Q19:如果两个人同时爱上你怎么办?
    不会有
Q20:如果你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会怎么办?
    不知所措
Q21:你幸福么...?
    不知道

我是对不起先生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9-04-06

Tag: []

在我难过时你是开心的。

在我开心时你是开心的。

你在其他人眼中永远是开心的。

好吧,我要拥有两颗心,一颗陪你开心。一颗装着我满满的悲伤。

我是对不起先生。

对不起,大家。

Part 39 - [pieces]2009-04-02

Tag: []

差点就忘记自己还有blog了……啊咧咧。

最近心思不在写东西上,所以每次就算开着电脑也想不起来这里除除草。最近过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宅呀。嗯,汇报下寝室生活,总的来说呢,比我想象的要轻松愉快的多。对比去年在家里的生活,每天早上都能按时起床,基本每天早上第一节课都有出席。经常去吃吃食堂,也没有那么难以下咽,不同自己买菜做饭洗碗,吃完抹嘴一走,还是很自在。浴室离寝室还是有点小远,来回15分钟的样子,刚好可以散散步啦,也没啥其实。综上所述,我很享受啦。

人多还是热闹嘛。点头。

说到浴室嘛,前天洗完澡出来,走到大活门口看到一只小白猫,刚好那谁跟我说过她学猫叫勾引了只小猫来蹭裤腿,我就有样学样的叫了那么几声,没报太大希望它能理我啦(还是有那么一点小期待啦其实),准备继续往前走,没想到哦~~那只小猫竟然回头咯。看了看我,慢慢挪过来闻了闻,之后就开始蹭啊蹭啊~~好开心啊,果然像我这么人畜无害的新世纪好好宅xx,连猫猫也喜欢嘛,话说最后实在太冷了。准备挪步去寝室,小猫还在我腿旁边蹭呀蹭呀,差点就踩到它。心里那个憋屈呀,要是寝室能养宠物多好呀,就能把它抱回去了。TAT

心爱的团子最近做了心脏移植,从正版vista变成了盗版xp。哎。。。过程好曲折呀,这学期选了门课,需要装ansys(大家一定没听过吧,当然啦。。。连我自己都没听过)和工程设计有关的啦,那个杀千刀的软件竟然无法在vista下安装,于是为了我的绩点大业和将来的口粮,小团子以大局为重,毅然决然的,任我把那肮脏的盗版xp装进了自己的身躯。TAT,团子呀,爸爸对不起你呀,明天就给你贴个显示器膜。

就到这儿啦。对了,住寝室唯一的不好就是11点熄灯啦,不过,刚好可以督促我按时睡觉,嗯。很不错。

最近痘痘泛滥,体重狂飙。身体状况差得不得了呀。人也变得越来越暴躁了。这样不好不好……

现在我是要啥没啥……再不努力~谁都帮不了我了。

“不要笑我一无所有~~~”好吧,让我癫一会儿。嘿嘿

以上

弹性力学崩溃中,来回答点名 - [8怕8怕]2009-01-06

Tag: []

1.08年让你觉得最快乐幸福的事是什么?

08年我很不顺……

2.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
不得不去学习的时候

3.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爱情吗?

4.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5.有喜欢的人吗?现在相处的如何?
有……非常好

6.会对喜欢的人表白吗?为什么?
表白过了……因为对方不主动嘛

7.现在最想要谁出现在你面前?
奶奶

8.如果这个人真的出现了,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抱抱

9.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等会儿

10.对点你名的人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很啰嗦很麻烦可是讨厌不起来

11.喜欢什么颜色?
很喜欢白色,可是我皮肤黑

12.生活弄人,你还坚持最初的梦想吗?
打儿一开始我就没啥梦想

13.你和你的恋人分手了,你最不希望的原因是什么?
我穷

14.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你的恋人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你会相信她/他吗?
会,因为我想成为她的支柱

15.你离自己的梦想远吗?
远……死……了……

16.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如果去了能回来,我想去找我奶奶

17.会不会做菜?
不会,想学,以后做给老婆吃

18.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会,说得好听是脾气好,不好听是没原则

19.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那天不出门,帮奶奶打扫房间。

20.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吗?如果是,请举例。
不自恋,我很自卑……老觉得自己不如别人。虽然经常这就是事实

21.觉得自己是个糟糕的人吗?如果是,哪里糟糕?
是哦,懒

22.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爱我,把我放在第一位

23.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安全感

24.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太遥远……

25.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我要奶奶

26.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后者,我没一见钟情的命

27.你现在最怕的事是什么?
身边有谁离去

28.不在一个城市的恋人,你会为了她/他放弃现在很好的工作去找她/他吗?
不会,我会接她过来

29.你觉得住大房子,开好车很重要吗?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吗?
房子无所谓,车要有

30.你会对你爱的人相守一生吗?

31.会不会突然觉得很失落?
一直

32.觉得什么时候的你才是最幸福的?
有人爱,有人让我爱

33.想做但做不了的事是什么?
拿奖学金

34.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看我女朋友

35.09年的愿望是什么?
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36.你现在最讨厌什麽样的人?
很多……我看谁都不顺眼

37.如果被喜欢的人讨厌了你会怎么样?
一开始会死皮赖脸,如果实在不行,就算了

38.希望和你的恋人到什么地方度假?
充满新奇的地方

39.你相信命运吗?
很信

40.你觉得什么客观原因可以拆散一对很相爱的人?

41.会不会同时喜欢几个男/女的?

以前会……现在不会

42.有被别人讨厌的经历吗?
当然

43.喜欢在深夜独自发呆吗?
我基本晚睡时候就在打游戏或者复习,没空发呆

44.喜欢写信还是用EMAIL?
都不

45.近期最让你有挫败感的事是什么?最后有弥补过来吗?
考试

46.如果可以,你想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吗?最想去的地方又是哪里?
2007.2.1,家里

47.希望自己能具备哪几个品质?
可靠

48.如果变成了男/女,最想做第一件事是什么?
去试试比基尼……

49.圣诞节就快到了,最想得到的礼物是什么?
已经过了

50.现在,最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是什么?

来……替我考试吧

Part 38 - [pieces]2009-01-05

Tag: []

「一点都没错。可是我很高兴。别管这个了……学姊的字典里头,果真是没有办不到这个词吗?。」
「别管了是吗。这不是正要开始我们之间气氛挺好的恋人絮语吗?。」
「我们不适合这种东西。」
「说的也是。顺带一提,我的字典里真的没有办不到这个词喔。因为我自己把那一页撕掉了。」
「应该也没有羞耻心之类的字吧。」
「呵,是没有。」
「那常识呢?。」
「有是有啦,不过因为浆糊黏住了,所以那一页已经打不开了。」
「哇,得买个去除浆糊的东西才行。」
「便宜货可是除不掉的喔。」
「唔,零用钱不晓得够不够……。」
「你放弃吧。」
「我不会放弃的。那么,学姊的字典里有没有爱啦勇气啦友情啦这些字?。」
「你把我当什么了?当然有呀。」
「好假喔。」
「什么?天真啦清纯啦之类的词汇我也会随意挑选准备齐全,不可能没有准备到那些词汇的吧。」
「听起来更假了。」
「唔,你不相信呀?可是我已经拿掉『光明正大』这个词汇了。」
「不可以啦!请把『光明正大』捕写回去!。」
「这个要求是不可能的。还有,我的字典的特征就是就是会用红色萤光笔去把羞耻类词汇给标出来I
「真差劲……。」
「哈哈哈……对了,这么说起来,在『恋爱』这个词汇的地方,我当然有写上小一的名字喔。」
「是哦。」
「什么嘛,你的反应也太冷淡了吧。这应该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情吧?。」
「……那么你还把我的名字写在其他的什么地方?。」
「『玩具』之类……的吧。」
「吧什么吧呀!。」

 啊啊,还有36个小时我华丽丽的弹性力学考试就要开始了。抱头~该说是放弃抵抗了什么的嘛,于是等会儿还是要去垂死挣扎一下。

嗯,俗话说,一个人越缺少什么他就越要表现什么。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可是我自己的日子过得可是乱七八糟,被子不叠,头发也乱糟糟还是刚起来的状况,桌子也是,书铺得满满的,叹气,找东西总是找不到,都是拜用完就随手一扔所赐。嗯,基本上在deadline之前才会开始发奋也是我的一大特征。跌跌撞撞也活了21年了。或许真的就像很多人所说,就我这样,将来注定成不了大器。看着别人每天光鲜的生活,心里还是会嫉妒的啦。为什么自己就做不到捏,也会问自己,之后就编一堆有的没的的借口,从小家庭环境啦,自己的懒惰啦,没有条件啦,没有时间啦,之类,听听也觉得蛮有道理,就这么过去了。

“你干嘛老要自己表现的那么可怜啦。”

可能我向来不是报喜不报忧的性格吧,自己过得如何,是好是坏,心情如何,碰到什么开心倒霉的事情,都喜欢和身边的人说一说,现在想想也不好,嗯,开心的事情人家听了能陪你一起开心,难过的事情听了就不能要求别人陪你一起难过嘛,这个要求太无理了。啊,自己厚脸皮了那么多年总算是领悟了。

那天逛论坛,看到有个人的签名是,“爱情经得起波折,但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可经不起波折”,好有道理啊……(废话一句,大家都看得出好有道理。话说……我貌似非常喜欢自己吐自己的槽,啊啊,这个貌似也是口头语,没有实际意义,嗯)高中的朋友,初中的朋友,大学的朋友,基本也就过节问候下,再有密切往来的也就不多了,很多好朋友,身边多了一个人,那么我就可以离开了,毕竟,我没有空间在你身边。额,说的好像很夸张,可就是这样。

这几天也好冷,窝在家里不想出门,记得门口小店有买一种叫做懒人桌的东西,就是那种放在床上的,可以藏在被窝里看出的东西。啊啊,好物呀……就是给我这种人预备的嘛,不过还是没有买,因为我只要躺在床上就肯定去睡觉了嘛,所以买了也没用。

掩饰了这么久,废话说了这么多,都没有

还是会羡慕别人……

“那就自己动手开始做起来吧”

好吧

回答点名~兴奋中…… - [8怕8怕]2008-12-19

Tag: []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爷爷家住着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有……和妈妈的合照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空调……

4.房間裡有布偶嗎?
米~

5.房間裡有漫畫嗎?
有一套《彼男和彼女的故事》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电脑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乱~~和从来不叠的被子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手机……

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没概念- -

10.你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白的……之后家具都是原色的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傢俱?
衣柜,书柜,写字台,床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爸妈不同意

14.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空调……好大一个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空调……冬暖夏凉……

16.請把這個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完了……已经没多少人来我的bo的说……

一人一种活法……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8-12-09

Tag: []

作为一个很标准的金牛座男生,至少对比那些星座书来说,本人绝对不会做亏本的事情。就是说,在我认为这个人或者这件事如果继续交往或者继续做下去是没有意义的,那我肯定会立即停止。

于是,我开始迷茫了……

“帮我搜点马哲论文好么”

“不能自己搜啊,那我搜你做什么?”

“今天晚上作业很多”

“你就不问问我今晚有没有作业啊”

好,我下线……不想理你

随便你吧,不是说这点忙帮还是不帮,也不是说,这件事究竟会占用你多少时间。

好吧,一开始就是我不好,想偷懒并且还对你抱有一丝幻想是彻彻底底的错。

你想起要做什么就是什么,我想到什么就一定要先看看你的脸色。

ok,我受够了,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我就是喜欢公平,我最讨厌别人插队别人不遵守规则,打游戏利用bug,为什么,因为我讨厌不公平,就算我知道社会是不可能有公平公正这一说,好啊,随便你啊,你笑啊,笑我幼稚啊,这世上可以没有,可是我不能容忍自己就这样将自己的原则屈服于这样没有道理的事情。

我付出1,就我改得到1。

就是这样。

一人一活法……

你换一个人去发泄自己的脾气吧。

Part 37 - [pieces]2008-11-17

Tag: []

又是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人变得懒惰,静不下心好好记录下自己的心情,浮躁得很。

天气也渐渐开始转冷了,今年的秋来得很仓促,走的也很突然,还没有感受透秋天的气息,冬天的脚步已经悄然来到。教室里窗户关得严严实实,过多的二氧化碳憋得每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趴着睡觉都觉得喘不上气,也托着一丝不透的窗,待在里面暖烘烘的。五点,下课,人们互相挤着走出教室,一出教学楼,冷风拼命往脖子里钻,啊,啊,是不是也该买一条围巾了呢,自己对自己说着,看着路上人们脚步都很匆忙,恨不得早点回到温暖的家,一家人围着饭桌吃着热乎乎的饭菜,想想就很幸福。

一转眼就大三了,嗯,最近才来的消息,被分到地下方向,基本上这辈子没什么回头的机会了,人生总有很多分岔口,有些时候向左走向右走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总有那么一股力,一道坎,逼着你只能往一个方向。嘛,罢了,既然这样,不论前方是什么,继续走下去吧。总会有个结果。

说到底,还是跌进了一个恶心的循环链,不看书-不会做题-不想看书-更多题目不会-更不想看书,嗯,就是这样,人心情跌倒谷底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感觉冷。穿再多衣服也没有用呢。话说回来,毕竟也是20多岁的年纪了,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社会,现实,就摆在眼前,将来拿什么来养活自己,养活家人,答案也很明确的摆在那里,大家心里也都知道。

“我还是会考虑经济因素的,大家应该都会考虑的吧”心里难免有一丝动摇,是对自己的不自信,该怎么说,我能不能不辜负那个人的期待呢,言下之意,将来没有好工作就分手吧。是呀,早点分开总比到了20年后,闹离婚,嘴里骂着“我当年怎么会嫁给你这样一个不争气的东西”要来的好吧。心里很疼啊,还是不肯面对现实,可是,当被说到,你还是在拒绝现实吧,的时候,没有经过思考很快就否定了,没有什么原因,应该就是不愿意承认吧。

游戏,大概会停一阵子吧。其他的事情暂时放一放,为了能最后得到happy ending,怎么样也要努力一下吧。

明明最简单的通关秘笈都知道,可是还偏要一次又一次去绕远路,明显不是我的作风嘛。

嗯,以上。

ps:有点压抑,额,和最近心境有关吧。自责的成分多一些。就到这里吧。

Part 36 - [pieces]2008-09-25

Tag: []

距离上一次动笔写东西有多久恐怕连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最近有点晕晕的,俗话说,脑子要多用,要不会生锈的。估计现在的我也被氧化的差不多了,记东西记不住,算题目算不出,唉,那天打开脑袋商店润滑油啥的说不定能好点,那边说灌NaOH的死远点,想死自己去我不陪你。

万众期待的国庆黄金周就要到来了,我说这么官腔的话不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而是因为人放假,烦心的事儿它不放假。

说是趁着这个机会搞个同学聚会吧,结果问了8个人,A说3没空,B说4号上法语课,C说5好上日语课,D说29号全天和30好上午没空,E说1号2号没空,得,一共7天,就30那天还就半天空闲每个人都能出来。

好,好,某人甩来一句:“这回你们安排吧,我们不管了。”这下这担子就扔给我了。这也没什么,可是我爸妈一直在杭州工作,好不容易能回来一次,我陪陪他们总行吧,偏偏那么巧,嘿,我爸妈还就30号到3号休息。

好好,我谁都不得罪,就得罪我爸妈就行了吧。

“妈,30号那天我和同学出去行不,去扬州能晚一天不”

“行啊,刚好我们回来先休息一天,你去吧”

“嗯,谢谢妈妈”

--------------------------------------------------------------

“我们30号出去吧”

“你30号不是去外地么?”

“不去了”

“哦,那你30号有空了咯?”

“嗯”

“不早说”

“呵呵,我不好……”

------------------------------------------------

爬走,睡午觉,起来做高数了。

考研要紧。嗯。

将来儿子要给你们好日子过,嗯。

我从来没用过tag。。。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8-08-22

Tag: []

i want something else to get me through this~

哎哟哟,从吃完晚饭就一直在听一首歌。不知不觉,跟着一起哼哼唧唧。

3:09,头有点晕,应该是困了,有时候想着我写的东西到底是关于什么的呢,思来想去,觉得就是一个人的哼哼唧唧,憋个半天也憋不出个能放到tag里的东西。于是,俺从开始写bo就没用过tag。。。

长长的路上我想我们是朋友

哎呀呀,你眨一下眼,你皱一下眉,你给我一个微笑,是不是都是你的伎俩呀。我很怕哟。你的笑容地下到底是什么呢,你的眼泪之下藏着的又是什么呢,女人是恐怖的生物。

打一巴掌再给一个糖

这个招数又是谁教给你的

只有孩子才是真心喜欢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小孩子是相信身边的人都是无条件喜欢着自己,所以小孩子也同样无条件的爱着别人。

所以,凉宫春日才会感叹这世界她是那么渺小,没有人会在乎,所以,两仪式总是一次又一次,用割开别人的喉咙去感受生命的温度,所以,有一个叫mervyn的,装疯卖傻很久了。

残忍的故事吧

我在自言自语嘛。。?

废话,要不你以为你在干嘛

额,mer甲和mer乙又要打架了。

我很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

碎碎念

“可是,这个世界的温暖又在哪里”

虚伪的东西,去死吧

 

part 35 - [pieces]2008-07-24

Tag: []

原谅我……我也不想一次更新两篇的嘛~~~

话说,实习到后天,不,明天就正式结束了鸟!哇哈哈,总算被我挺过来了,杭州爬上临安晒太阳喂虫子,啊咧咧~,我怎么还活着哟~!

心情大好

话说:“不要让感情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哇~夕大人神人哟~一语点破,嗯嗯,本末倒置的我哟。。。

嗯嗯,毕竟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嘛,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哪有那么多精力总是分到这个上面呢,对不?对吧~

杭州的照片我就没拍了。。。别怪我,真的是没心思。。。老师讲的太快,要记下来的东西太多,走路爬山又很累,所以啦~重申多次了哟,不是去旅游。。。而是去锻炼的啦。

团子最近很听话,乖乖的陪我玩游戏……从诛仙到qq三国到cs,嗯嗯~辛苦了~所以呀,我给你买了个散热架当奖励哟~hoho

人生就像一场戏哟,每个人都是演员哟,只是演技有好有坏口呀。

 Lov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you.

晚上长知识咯~听到了很多王尔德的句子哟,里面就有这么一句我很喜欢的呀,嗯嗯, Lov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you,如果就为一些事请,而使我变得不是“我”了,那么就算可能变得更符合别人的标准,那我自己也不会快乐。所以哟,夕大大请放心,就算我现在还是不是很mature,就算我还不能成为能担起责任的那一个,可是现在的我就是最真实的我,我不会就这样放弃自己的,不会因为别人不喜欢这样的我就否定自己,我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存在着。

可是,成长是不能避免的啦。同样,成长的痛也是无法避免的。

嗯,我讨厌这个虚伪的世界~虽然,经历了这件事我很想这样大声喊出来,没关系的啦,我只是还没有从“余震”中缓过来,像我这么乐天的人,不会就这样消沉的。

everyting will be all right yo~

应该还不至于要分手吧,可是可是,总觉得有点脏脏的,精神洁癖么。。。

我对新的东西都很爱护的~可是如果有一点残缺,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变得不在乎起来……所谓的“破罐破摔症”口牙。东西要么很新很漂亮。。。要么就很破。。。因为心里会不舒服么,总想着,已经坏了已经脏了,再怎么样也不会回复到新的啦。于是就随便起来了。

唉……

少年!振作起来!

为什么还是觉得好脏

有一个故事一直印在脑子里,一张被折过的纸,不管如果抚平,折痕永远都不会消失,同样,一颗受过上伤害的心,不论如何抚慰,都是残缺的。

呀呀呀呀!

我要在后面加一句~就算是残缺,那也是我可以值得骄傲的证明。因为我就是我!

嗯。。。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自我存在感像现在一样强。。。相当强

最后请54上面所有的东西,这只是受了刺激的某只用来发泄的胡言乱语。。。

以上

ps:旅游准备中……有点小哈皮~

tip 6 - [tips]2008-07-24

Tag: []

唉~

我总是学不会怎么和女生搭讪呀~

可是我学会了

怎么赶走想跟大头搭讪的男人……

话说,我偷偷又去看了《丑小鸭王子》

我现在的感觉绝对和那个谁一样:女人真是恐怖的生物……

团子团子我的小团子哟~~ - [8怕8怕]2008-07-07

Tag: []

隆重介绍我的小loli呀小loli呀。

她的名字叫团子呀叫团子呀~

是女王大人起的呀起的呀~

和右边那个像不像呀~

哇哈哈。

团子:“长大以后我要做爸爸的新娘”

某:“嗯嗯,好乖好乖”

=3=

 

回复点名= =+祸害loli - [8怕8怕]2008-07-05

Tag: []

遊戲規則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点名自愿,答题自由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美好的愿望要靠自己实现好不好?
C. 不可回传。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懂得取舍
2.
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包容
3.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
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减肥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嗯,想动画片里日本的小镇那样,人不多,骑着自行车载着心爱的人在田里的小路上的情景
6.你有什么怪癖?
喜欢摸鼻尖。。。
7.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买了新本本……

8.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
公平的。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好人,大好人,老好人~
10.
“5.12”地震中令你最感动人故事是什么?(用最简的语言述说)

互帮互助……
11.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天热没胃口
12.
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
不太热就很开心,因为阳光好~
13.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钱。
14.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不知道呀……可能会喜欢吧。爱不爱很难说
15.最近一部把你弄哭了的电影是什么?
星之声坚强
16.你希望自己能變成怎樣的人呢?
坚强
17.要是有A梦。你会向他要哪样产品?为什么?
本人= =~
18.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
比我成熟懂事。(同夕大人)
19.
你觉得快乐吗?为什么?
超级快乐~为什么不快乐呢。。。
20.
給你一個實現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會想要實現什么願望?
世界和平……
看标题!看标题!!!!!
于是!
ko和娅你们被我dian了!!!!!
哇哈哈

tip 5 - [tips]2008-06-29

Tag: []

毒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谨记

如果你很忙不用搭理我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8-06-24

Tag: []

如果你很忙不用搭理我

直接跟我说,我绝对不来烦你

可是如果每次都是回复我“……”

那还不如干脆不要说话

没话说也别敷衍我

我最讨厌这样

要死,好好的一天,怎么就莫名其妙变得那么不爽呢。

 

tip 4 - [tips]2008-06-22

Tag: []

其实我灰常邪恶= =。。。

 

 

要是换成我。。。

直接推倒。。。

想知道是哪部漫画么=v=?

http://www.ggyy8.com/Html/P/piago/到这里直接看哈!~

Part 33 - [pieces]2008-06-18

Tag: []

嘛~

早上起来刷牙时候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呀,看来又要剪胡子了”,心里面这样对自己说。看来我也已经到了要天天剪的年龄了。话说,记得去年去漫展,一个姐姐给我画像的时候把我的小胡子刻画的过于生动了。。。

我果然还是讨厌太聪明的人。。。

= =+话说,我莫非曾经也这样被人讨厌着么?

看来还是不努力的结果呀。也还好吧。毕竟让大家都会说:“呀,原来他也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呀,也没什么了不起嘛”,心里还是有点失望的啦。

人嘛,总是现实不如意的时候会经常回忆的嘛。怎么说嘞,可能是以前大家的视野都比较狭隘吧,所以才会觉得了不起呀之后有点沾沾自喜,如今面对这么广阔的世界,我也觉得再把自己禁锢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实在有点憋屈。

说真的。。。你实在连做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不是我看不起你。。。

哎~~好久没有人能让我如此的燃起斗志了。慵懒了太久,毕竟以前都不用太努力的嘛~~

混日子混久了就容易上瘾。。。话说,老爸老妈最近才告诉我,高考前班主任那个老头说我最多考进二流大学。。。

看来,自己混日子的本质被很多人发觉了。没办法嘛~

高中的日子太开心了。碰到了好多有趣的人有趣的事。话说,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掌管环保DIY社的那段日子,比当社团部部长的时候都过瘾,崔越呀崔越,我还是不适合做一个部门的头头的啦,玩心太重滴。(貌似我很有统治欲望滴。。。)

看着高一的三个小loli乖乖听我调遣心里好爽,放心啦。。。大头就在旁边我不会很张扬的嘛~老师也很随意,完全交给我们自己去做。(本来就是学校为了迎接什么环保考察硬生生逼我们社团部硬开出来的一个新社,没办法了。。。只好本部长亲自出马咯)

那个。。。那棵新年许愿树的照片被我弄丢饿了,我承认啦。。。我只是提供了创意啦,之后所以的事情都是3个小loli去做的。。。包括去食堂收集用过的一次性筷子,清洗干净什么的。。。据说当时收集了2大箱,美术室都是泔水味道,= =b。8过没想到一摆出来真的很轰动诶,之后本人的恶趣味就爆发了。。。许愿树许愿树顾名思义啦,就是把愿望写在卡片上之后再挂在树上啦~!当然,现在很后悔,当时应该在旁边摆卖卡片的小摊嘛,社团活动经费就出来啦。(握拳)8过,嘿嘿,嘿嘿,嘿嘿。我可是知道很多人的暗恋对象哦!!!!!!!秘密。。秘密。。现在我早忘光了。

对于后来那个风车,我只是觉得。。。当时想创意的时候我光想着螺旋起来看上去比较有广度,完全没有意料到。。。那个很像旋转便便。。。

额。。。

第二次我有参与哦。。。所以当大家每天放学以后坐在操场旁边想折风车糊纸箱的日子真的好快乐。

之后高三了,loli们也高二了。社团也就散了。回想起来真的是段很难忘的日子呢。

= =+人长得老实就是有好处嘛,学姐们都很疼我的。。。母性召唤者。。。一定看上去太呆,不照顾一定不行的那种。嘿嘿嘿嘿。

可是我也长大了。。。

或许就是那种“啊啊,反正会有人来帮我”的心态才让我变得不努力的吧,总是希望别人帮助,之后自己慢慢就养成依赖别人的习惯。

不行。。。这是明显的正太属性嘛~俺要man。。。要man。。。

所以呀!

fight!

以上。考试去了。嗯嗯ToT

tip3 - [tips]2008-06-15

Tag: []

在那个瞬间

黑川和东城在我眼中重叠了起来

tip2 - [tips]2008-06-07

Tag: []

我没有忘记你们

只是失去了当初的热情

物是而人非

撒娇的人一个个都不在了

毕竟也有装满的一天

谁也不能光索取

做人不能太贪心

oyeah

i`m on my own way.

我恨英语。

by the way,可爱这个词对男人来说还真不能算是褒义的。

Part 32 - [pieces]2008-06-07

Tag: []

啊咧,好久没有更新过了,都要长草了呢。

现在来清理鸟,先把颜色恢复过来,嗯嗯。

首先汇报一下最近的情况,期末考试还有2个礼拜了,而我不务正业的有点认真的开始自学日语了。

第九课了。。。大突破。

下个礼拜五,理论力学,下下个礼拜一,思想史,vb,礼拜二概率,礼拜四cad,礼拜五地址,礼拜天结构力学上……wow,死掉了。

集中力不足是自己的老毛病了,总是看着概率想理力(喂喂,是在给自己贴金么)= =+,那个,反正就是坐在图书馆里面才能稍微有点效率,可是总是免不了。。。想睡觉。。。毕竟那里太安静了。。。安静的只有翻书声。。。电脑风扇声。。。手机铃声。。。啾啾的声音ojz。。。

该怎么说

“你一定要把你身边的朋友都赶走你在开心是吧”

高中同学曾经对我吼过,我很贪心的,总是想呀想,要是不分离多好,要是永远想当时那样多好,所以呀,总是看不得分离的场面,看着saber回到过去离开士郎,看着noe被真一郎抛弃,心里总不是滋味……不是说支持谁的问题。。。只是看不得分开,总觉得特别悲伤。

不过是逢场作戏

孩子们,我悟了。。。

相伴一生是个太美的境界,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所以呀所以,当你们还能开开心心在一起玩儿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哪一天真的没感觉了,就离开。

离了谁都能活。我是小强来的。

可是就算这么说了,不代表我无所谓我的朋友是否离开我。我还是珍惜你们滴=w=.

淡泊太难做到了,反正我对我看不惯的人会非常直接的表现出来。

你被我讨厌啦讨厌啦!!!我会毫不掩饰的告诉你。

嗯。嗯。

hello,stranger.

跑过,太意识流了。。。形散神散。。。要是语文老师看到了估计要批死我了。

说到语文老师,高中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的,是黑龙江人哦。上课时候老是会对答错问题的人吼:“你想干哈呀你!”叉着腰,眼睛瞪得大大的,贼有气势。说到东北人,那天听到一个笑话,说一外地人到东北去,打听当地人这里旅馆多不多,当地人特热情,说“哎哟妈呀,我们这嘎达旅馆贼多”听完这话,吓的外地人立马坐火车回去了。

哈哈……据说我讲笑话都特别冷。。。大热天都可以不开电风扇。。。

黑发的MM好萌哟~~自从看过的夕大人推荐的《伊王野女王狂热的爱情》莫名对黑发MM特别留心~~紫是黑发的,卡雅是黑发的,平野翼是黑发的,峰岛由宇是黑发的~~哦哦!!花痴了(aho……aho……)

困了,睡觉去了。晚安。

ps:植物园的照片出来了,果然数码傻瓜效果就是不好。攒钱攒钱,我来了。。。败家计划第一步

ps2:联系少了不代表我不想你……

ps3:我们还是多见面吧~~~电话里面说不清楚嘛~~~

ps4:+7衣服爆了。。。该死的忘记放完璧符了。。。

以上!

pppps:HOME MADE 家族 《サンキュー》好好听哟= =+

人生只若如初见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8-05-20

Tag: []

我承认我比较没文化,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是从叶子的qq签名,后来知道有本书好像也是这个名字。书我没看过,可是这句话还是深深印在脑子里了。

那天和小明还在说,为什么到了本部就没再像大一在沪西一样那么开心的吃茶叶蛋,那时候每天晚上能吃到热腾腾的茶叶蛋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小美踏进小卖部喊着:“老板20个蛋”到现在我们说起来还是会笑到爬不起来。为什么到了本部这种东西就吃的不香了呢?

是我们变了。

刚才有个人对我说:“mer,我们的关系不像以前了。”

确实,上个礼拜六是我的生日,好多我原先以为不会忘记的人结果还是忘记了。

失望总是难免的吧,硬是拉上一群初中同学出去吃饭,说是交流感情,好久没见了,说到底还是怕只收到几条生日快乐的短息结果一个人吹熄自己的蛋糕上的蜡烛。

人总是怕被别人遗忘的呀。

还是怕,身边的人总在换,今天还拉着你的肩膀说是一辈子的朋友,明天在路上碰到也就只是点点头罢了。

有些感情我还是放不下,有些朋友我真的想做一辈子。

以前以为自己很洒脱,每天喊着,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该是我的赶也赶不走。现在发觉真的要走,自己还是无力的。那些话只是为自己的无力找的借口而已。

人生只若如初见。

干杯。

即使如此,还是有人让我感觉温暖。谢谢你们。在我情绪不稳定的时候陪着我。

 

逝者已去,生者还要好好活着 - [光照不到的地方]2008-05-19

Tag: []

听说经管的一位同学的家人都在地震中丧生了

默哀……

加油,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分页共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最后一页